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坐飞机腰缠打火机 被安检查获移交警方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04 16:01:00 字号:TT

    晚报讯 以往多数是男旅客过安检时“舍不得”交出打火机,昨天,记者从青岛机场获悉,一名年轻女子企图随身携带腰带扣式打火机登机,过安检时被查获。

    4月1日中午12时45分,20多岁的女旅客彭某和另外两名女旅客一起,进入安检通道。彭某通过金属探测门时响起了报警声,安检员小张随即对她进行人身检查,当检查到她的腰部时手探也发出了报警,彭某解释称,“我系着金属腰带。 ”安检员小张并没有放松警惕,继续用手对腰带重点检查,检查到腰带扣部位时发现有些松动,用手一拽,竟然把腰带扣上的金属件拽了下来,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隐蔽性极强的腰带扣式打火机。

    彭某显得有些慌张,不好意思地低着头。安检通道负责人立即组织人员对她的人身及行李进行复查,未发现其他违禁品,“我们没有和这名旅客过多交流,初步感觉她应该没有恶意,腰带挺时尚的,可能是为了漂亮,存有一定的侥幸心理。 ”随后,安检人员将彭某移交给机场公安部门处理。 (记者 张译心 张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