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商场购物变成暴力冲突 超市保安陷打人门(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05 07:08:51 字号:TT

商场购物变成暴力冲突 超市保安陷打人门

商场购物变成暴力冲突 超市保安陷打人门

    一个人的神志清不清醒,按照常理,个人感受和医学判断应该是一致的,可接下来我要说的事,涉及到的一个人,在这方面还真就存在分歧,事情的背景是,有一天在一家超市停车场,顾客和保安发生了肢体冲突,事情发生后,各方说法差大了。给我们打来电话的是顾客。

    一次商场购物,竟演变成暴力冲突,顾客、保安各执一词,伤者、医生的说法也大相径庭,究竟是谁在掩盖真相?原因又是什么?前天下午,发生在即墨家乐家超市门前的这场纠纷,为何演变成了一场现代版的“罗生门”?

    于先生说,他的车当时已经停在车位上,可保安非要他开走,见对方一身酒气,于先生不想惹事,于是开始另觅车位,就在这时,又过来两名保安。于先生说,被打之后,自己被迫将车开走,之后就给妻子打了个电话,很快,妻子吴永花急匆匆地赶来了。

    两人没走几步,迎面碰上了刚才的那名保安,这正是冤家路窄,于先生夫妻俩一见,顿时火冒三丈。于先生说,妻子当场被打晕了,围观群众帮忙报的警,120赶到后,将夫妻二人一同送进了即墨市人民医院。

    保安,是维护秩序的,怎么倒成了动粗的一方,另外从侧面看得出来,这两方都挺团结,于先生两口子团结,保安和保安之间也挺团结,但这团结用没用到地方呢,当然现在我们只听到了当事一方的说法,能不能还原真相还有待核实,我们接着听听另一方的说法。

    接着刚才的说,于先生和妻子说,在超市门口,他们被喝了酒的保安给打了,伤得还挺重,接下来我们听听另一方当事人保安的说法。

    记者随后来到事发现场,发现这栋楼被分租给了很多商家,那名保安是一楼圣地亚商场的员工。一楼的保安见了记者就躲,每人都是三个字“不知道”,记者挨个楼层寻找圣地亚办公室,碰巧遇到了一名现场的目击者。目击者,公华物业工作人员:我看见了,他媳妇一脚把老头踹倒了,然后那个男的用脚使劲往头上踹,我们去拉仗,那夫妻俩怎么也受伤了?装呗,一看打人了。

    这名目击者的说法,和于先生夫妻俩完全相反,难道是于先生在说谎?这位目击者亲眼目睹了事情的全过程吗?目击者,公华物业工作人员:打完了警察过来了,我们就过来了,我们过去的时候,已经打完了,拉开了,女的气得手指头都伸不直了,保安老头满脸血晕倒了。那个女的一开始没有伤,气得晕过去了。

    看来这位也没有看到全过程,很多细节都是听说的。事情真相究竟是什么?记者多方寻找,终于电话联系上了圣地亚商场的保安队长。

    电话连线保安队长:用脚后跟想想也能想明白了,我们无缘无故去打消费者干什么,他堵在门口,保安不让停车,他就觉得我有个车,保安算什么,管我?下来骂人家打人家。

  保安队长说,于先生乱停车在先,保安制止时,双方发生了口角,而后夫妻俩又率先动了手。电话连线,保安队长:把人家好一顿揍,女的把保安弄地下,男的把保安揍的昏迷不醒,事情来龙去脉我很清楚,报警了,我在现场我看见了。

  保安队长说,他亲眼所见,保安被打的全过程,但同时他也说,自己到达现场时,三人已经起了冲突,之前究竟发生了什么,他并没看见。看来要想弄清楚整起事件,只有找到当事人。记者再次赶到即墨市人民医院,在病房里见到了56岁的保安解维日。

  解维日的妻子:他不醒,一直昏迷,我昨天过来看,满脸是血,不清醒,不能说话,你醒醒,维日。你醒醒好不好。

  无论妻子怎么呼唤,病床上的解维日都没有丝毫反应,见此情景,我们也跟着担心起来,人,到底伤在了哪里?怎么会一直昏迷不醒呢?

  见到记者,解先生再次昏睡过去,对于事发当时的情景,记者一时无法落实。从顾客到商场、从病号到医院,一件事情,为何会出现两种截然不同的版本?黑白颠倒的究竟是谁?其实真相只有一个,事发时停车场的监控拍了个清清楚楚。商场方面已经把监控提供给警方,相信不久之后,真相就能大白于天下。

  真替那位姓解的保安担心啊,事情过了好几天还昏迷呢,是不是其他地方有什么毛病,别耽误啊。事情看到这我觉得可能很简单,被人为地搞复杂了,既然有监控,那真相不就一目了然了嘛,可关键监控为啥不能看?值得深思。另外,如果真像于先生说的那样,保安当时喝了酒,那超市的管理方是不是得严肃一下纪律,工作时间能不能喝酒,还有一点也很重要,于先生再遇到喝酒的人,别跟他计较,不是歧视或者袒护喝酒的人,也不是让你认怂了,就是因为意识不在一个层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