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市民外地机场捡到钱包 日照失主来青认亲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07 08:07:50 字号:TT

    本月4日,日照市民王先生驾车来青,拿回自己在郑州机场丢失的钱包,钱包内的上千元现金、7张银行卡和一摞报销票据完好无损。前不久,市民靖源在郑州机场捡到这个钱包,乘飞机回青后与失主及时取得联系。“你这个青岛大哥,我认定了!”拿回钱包的王先生拽着靖源一个劲要请吃饭,被后者婉言谢绝。

    “马上就要登机了,我发现座位上有个钱包。”靖源告诉记者,上周日他从郑州乘飞机返回青岛。过了机场安检后,他在候机楼等候3点半的航班,临登机前10分钟,他去了一趟洗手间,返回时发现原先的座位边多了一个黑色的钱包。“估计是刚才有人在这里坐了一会丢的,肯定不会走远。”靖源当即拿起钱包站在原地,并向四周观望,看看有没有寻找东西的乘客,但周围候机的人很多,根本无法判断是谁丢的。此时,飞机已经开始登机,靖源最后一个登机时,也没有等来失主。把钱包交给工作人员已经来不及了,靖源就决定带着钱包登机,等联系上失主后再通过快递给对方寄回去。

    当天下午5时许,飞机在青岛机场落地。靖源回到家中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捡到的钱包,查找失主联系线索。钱包中装有上千元现金、7张银行卡和一摞报销票据,还有一个身份证。幸运的是,靖源在钱包里面发现一张与身份证姓名相同的名片。靖源随即拨通这个电话,经过简单核对,接电话的王先生正是失主。“我正在将银行卡挂失,手机响起来时,我就预感丢的钱包有着落了。”原来,失主王先生是日照人,他也是乘坐郑州到青岛的班机,坐上朋友的车回日照时才发现钱包没了。“你这个青岛大哥,我认定了!”王先生来青拿回钱包时说。(记者 赵健鹏)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