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取款机吐出6900块 男子没心动原地等待失主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07 15:22:07 字号:TT

    就在昨天,小陶下班准备去银行存点钱,谁也没想到,一个大大的馅儿饼砸中了自己。

    小陶在台东丰盛路的一家美发店工作,昨天下班后打算去附近的工商银行存点钱,钱还没存呢,机器竟然吐出来6900块,这可把小陶弄得不知如何是好。

    这位失主可真够粗心的,小陶存钱的的地方,是一个单独的24小时ATM网点,里面共有4台取款机,只有一台机器有存款功能。

    由于是节假日,银行的电话一直没能打通,小陶在取款机旁边等了半个多小时,也没能等来失主。

    今天记者拨通了银行客服电话,希望能通过监控找到失主。

    随后记者找到了工商银行市北一支行,由于所有的存取款机监控都需要银行押运人员来调取,今天是假期无法落实,8号上班,他们会抓紧时间查询,工作人员表示,出现这种情况,很可能是无卡存款未按确定键,或者操作不当卡片被吞导致的。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