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公交司机突发心脏病昏迷 三名海军战士出手相助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07 15:24:03 字号:TT

    危难时刻,出手相助。公交司机高师傅对这句话深有感触。

    高师傅今年49岁,是一名公交车司机,4月3号早上,他经历了人生最危险但也是最庆幸的时刻,突然发作的心脏病,让这位从业10多年的老司机,差点招架不住。

    当时,高师傅驾驶的224路刚刚离开总站,朝鞍山路方向驶去,考虑到是上班早高峰,一车乘客的时间耽误不起,老高吃下药后,想继续坚持下去,可是……

    在最后的清醒时刻,老高用尽全力把车停在了路边,等他再次醒来时,人已经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

    由于送医及时,高师傅在死神面前抢回了一条命,这几天他除了养病,更重要的是寻找帮助过他的好心人。从医生口中,高师傅得知自己是被一辆海E牌照的军车送到了医院,而且对方还垫付了医疗费,不过在高师傅清醒之前,三位解放军战士就悄然离开了。老高心里念念不忘,今天特意做了一面锦旗。

    提起救人的事情,小伙子非常低调。记者了解到,这三名海军战士,是潜艇基地的士官,其中姓汤的这位战士入伍时间不长,是一位名副其实的90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