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胶州湾大桥日拍150多起乱停车 多为观景(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08 06:03:49 字号:TT

胶州湾大桥日拍150多起乱停车 多为观景

胶州湾大桥日拍150多起乱停车 多为观景

    清明节期间全市未发生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昨天,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清明节期间,交警部门共检查车辆2.8万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200余起。截至昨天记者发稿时,全市发生一般道路交通事故67起,未发生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无人员死亡。

    虽然昨天是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但前海一线仍有不少外地游客流连忘返,中山路一线车流较大,青大附院附近乱停车造成道路拥堵。在中山公园周边,前去赏樱花的游客更是络绎不绝,造成了中山公园段周边车流量较大,延安一路的岞山路至京山一路路段部分时段车辆密集,通行缓慢。此外,昨天各商圈周边购物的市民、游客也不少,市南佳世客、台东商圈、李村商圈等市区主要商圈周边道路部分时段出行车流较大。

    执勤交警介绍,昨天下午,一些外出的市民陆续回青,再加上一些外地私家车也开始离青,福州北路、胶宁高架路、重庆南路、金水路、辽阳东路、深圳路、人民路、火车站周边等道路车辆激增,因为有些车辆乱停乱放,客观上导致局部拥堵。

    记者从省交警总队跨海大桥大队得知,由于继续实行高速公路对小型车辆免费通行政策,许多市民及外地游客专门驾车前来胶州湾大桥观赏,在桥上尤其在沧口、红岛、大沽河航道桥出现长时间占用应急车道观景现象。大桥大队全体民警实行24小时勤务制度,不间断巡逻,确保路面安全畅通。3天来,民警每天要抓拍乱停车违法行为150多起。

    此外,崂山区由于世园会5日、6日两天试运行,部分区域交通流量大。昨天,市交警支队发布提示,预计9日、10日世园会压力测试期间,园区周边道路交通流量较大,建议私家车主绕行其他道路通行,服从执勤交警指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