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小嫚巴黎办独唱音乐会 才貌双绝(图)

来源:搜狐青岛-- 2014-04-08 11:36:21 字号:TT

留法学生修杨在法国举行独唱音乐会的宣传海报。

  留法学生修杨在法国举行独唱音乐会的宣传海报。

    由法国“Les vocations d’Euterpe” 音乐协会主办的留法中国青年女高音修杨个人演唱会,将于本月9日在巴黎Chapelle de l’hpitalde Diaconess音乐厅举行。

    修杨来自中国青岛,从小学习钢琴和声乐。2008年为追寻音乐梦想来法国留学。先后就读于法国圣埃蒂安国立音乐学院、法国Bourg-La-Reine国立音乐学院声乐系。师从法国著名歌唱家Franoise Pollet、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迪里拜尔、和法国歌唱家FlorenceKatz。同时她在Boulogne-Billancourt国立音乐学院研习西方音乐史,并且将于今年取得巴黎笛卡尔大学心理学士学位。

    担任此次演唱会伴奏的是法国青年吉他演奏家Caroline Cartier,她与修杨将首次合作将演绎巴洛克时期(16世纪)的英国古典民谣,浪漫派作曲家舒伯特(19世纪)的德国艺术歌曲,意大利作曲家及吉他演奏家朱力亚尼(19世纪)的小咏叹调组曲,以及现代巴西作曲家Villas-Lobos的作品。

    此次演唱会一改声乐+钢琴的传统组合,将美声唱法与古典吉他创新融合,是用通俗伴奏演绎经典的一次尝试,相信会给听众带来与众不同的音乐享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