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青岛农行首套房贷利率可执行基准利率

来源:-- 2014-04-08 15:51:2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  今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副行长范久顺做客本网民生在线,围绕“打造经营品质一流的现代商业银行”为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记者从网谈中获悉,农行青岛分行首套房贷利率最低可执行基准利率。

    首套房贷利率可执行基准利率

    网谈中,有网友问:农行目前的首套房贷利率是多少?有折扣吗?

    范久顺:您好!目前我行首套房的利率是,根据借款人的信用评分确定利率执行标准,最低可以执行基准利率。欢迎您到农行办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

    住房装修可贷款

    网友问:请问住房装修可以贷款吗?怎么申请?

    范久顺:您好!住房装修可以申请贷款,贷款方式包含信用、保证、抵押、质押,贷款申请时我行会根据您的个人资信、资产状况向您推荐适合您的贷款方式。您可以到就近的支行咨询和申请。

    节假日实行弹性调休

    网友问:清明小长假买车要开半年银行流水证明,跑三家招行全关门,才知道全休,这样规定不合理不方便,ATM不能代理上班。

    范久顺:这位网友,您好!非常感谢您提出的问题,虽然您反映的是他行的问题,在此我也愿意向您介绍一下我行网点营业时间的安排。

    根据银行业协会统一规定,自2014年开始,岛城银行所有城区网点周六、周日只安排一天营业,为便于客户办理业务,我行针对区域特点和网点分布,合理安排网点营业时间,在同一区域尽可能周六周日均有网点营业,并通过官网对外发布,尽可能的为客户周六周日办理业务提供方便。衷心希望您关注我们农行,也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谢谢! (民生在线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