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014年APEC第二次高官会及相关会议将在青岛举行

来源:中新网-- 2014-04-10 18:13:49 字号:TT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4年5月5日至15日,中国将在山东省青岛市主办今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次高官会及相关会议。

    其间,5月14日至15日为高官会,此前为各委员会、工作组、研讨会等活动。会议内容涉及贸易与投资、互联互通、农业与粮食、海洋和渔业、林业、生命科学与创新、反恐等多个领域。中方已于近期散发参会须知。参会人员可通过2014年APEC会议官方网站()了解相关会议信息并进行参会注册。

    青岛位于山东半岛南端、黄海之滨,是中国东部沿海重要的港口城市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曾于2008年举办第29届奥运会帆船比赛。作为重要的经济中心和信息、金融、货物集散地,青岛港口贸易、海洋科研、现代工业等行业优势明显,发展迅速。经过多年健康发展,青岛已成为中国最具有经济活力的城市之一。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