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青岛旅游落巨款 店员为还款帮其充话费

来源:齐鲁网-- 2014-04-11 12:11:44 字号:TT

宝宝

  被遗落的书包(视频截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青岛的小王在市北区东昌路的一家饭店工作,早晨,店里来了两位客人,饭一吃完就匆匆离开了,等他们离开后,小王就发现,店里多了个包。

  客人就餐结束,小王就收拾起了桌子,还没收拾完,他就发现,餐桌旁的椅子上,多了一个黑色的单肩包。

  饭店工作人员王立双:"我们就收拾桌子,收拾盘子、碗什么的,出去一瞅,没有了。"

  发现背包后,小王立刻追了出去,可是用餐的客人,已经没了影,通过就餐记录,小王找到了顾客的联系方式,但是打电话过去,对方竟然停了机。

  饭店工作人员王立双:"我寻思咱做好事,我又给他充电话费,这不咱就能给他打过去了吗。"

  考虑到顾客落下了背包,一定很着急,也没多想,小王就给顾客充了话费,可让他没想到的是,对方竟然关了机,无奈之下,小王只好报了警。

  青岛市市北区台东派出所民警由文强:"有一个钱袋子,打开一看,里边有一沓人民币,很厚的一沓人民币。"

  民警赶到现场后,对包里的物品进行了清点,发现包里竟然有现金14500块钱,另外还有一部手机,通过包里的身份信息和电话,民警很快联系上了失主。

  青岛市市北区台东派出所民警由文强:"你的包是吧?"

  失主:"嗯,看里边有我的学生证,对对对。"

  经了解,丢包的年轻小伙还是学生,放假期间来青岛旅游,当天早晨着急赶车,才将背包落在了饭店里。

  失主:"谢谢了哥。"

  饭店工作人员王立双:"没事,没事。"

  失主:"谢谢,我得赶紧坐车去,12点的车。"

  饭店工作人员王立双:"快去吧,快去吧,以后一定把东西带好它。"

  失主:"好,谢谢你啊,谢谢你。"

  你说这个年轻的小伙子,也真够粗心的,装着这么多现金的包,说落下就落下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