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公益活动:关爱环境从我做起 千份种子免费领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1 12:12:05 字号:TT

公益活动:关爱环境从我做起 千份种子免费领

    活动介绍>>【种子行动】关爱环境·从我做起 网友免费领取

    全国百城网络公益大行动

    青岛新闻网4月11日讯 2月28日,由全国百余城市共同发起的“全国百城网络公益大行动”正式启动。作为本次公益大行动的五大特色活动之一,“种子行动”旨在倡导环保公益理念,鼓励市民在生活中传递公益,播种希望的种子,美化我们的家园。活动甫一上线,就受到了网友的热捧,参与度持续走高。

    为了吸引网友参与,青岛新闻网特意准备了千份种子礼包(内含:纸袋1个、花种3样、营养土1份),植物种类包括矮向日葵、薰衣草、含羞草、葫芦娃、金盏菊、草莓、百里香、紫罗兰、勿忘我、夜来香、小丽花、七里香、香水薄荷、驱蚊香草等。

    网友关注只需关注“在青岛、青岛新闻网”微信,或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即可持参加活动的手机作为凭证,到青岛新闻网社区活动接待室免费领取礼包(限每人一份)。千份种子礼包,发完为止。您还等什么,赶快来参与吧!(本网记者)

    相关信息:

    种子礼包领取时间:2014年4月11日-4月18日(时间9:00-17:00,周六周日除外)

    领取地址:青岛市南区宁夏路288号市南软件园5号楼6层青青岛社区 领取暗号:青青岛社区种子行动

    验证方式:关注“在青岛、青岛新闻网”微信或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