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000多家海内外品牌入驻青岛即墨小商品新城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4-13 07:25:14 字号:TT

    本报讯 作为即墨专业市场整合升级的地标性项目,即墨小商品新城土建工程几近尾声之际,又迎来了一次全球招商的盘点——日前,世界母婴行业巨头“好孩子”与耐克、彪马等一批国际品牌正式入驻小商品新城婴孕童广场。截至目前,小商品新城的3000个商铺,已完成70%的招商进度。

    据了解,今年以来,小商品新城招商的进展进一步提速,“小五金、厨具类已与永康科技五金城深度合作,孕童产品已整体招商,好孩子等40多个国内外品牌正陆续入驻,家纺、小针织、皮具、箱包类已与80多家商户达成进驻意向,一楼大厅的文体、洗化、日用品、百货、工艺品、饰品、汽车用品类是招商重点区域,其中饰品类已与义乌文成商会达成意向,强势进驻。”小商品新城总裁朱宏基介绍道,引人关注的小商品新城国际商贸城、韩国时尚馆也推进迅速,韩国中小企业厅牵手组织一批韩国企业入驻韩国时尚馆。目前,已有来自美国、法国、以色列的护肤品、化妆品,来自巴西、阿根廷,意大利的咖啡、橄榄油等品类的400家商家,与小商品新城达成原厂直供意向,完成了60%的招商进度。

    “即墨发生的市场变局,正在国内的各大城市推进着。”即墨市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巩志良分析,从全国范围来看,专业市场的整合提升、规模聚集、一体发展已成为一种趋势,比如,昆明螺蛳湾市场在运行了20年之后正关闭,整体向螺蛳湾国际商贸城搬迁,使昆明的专业市场一跃成为全国屈指可数的大市场,其规模可以与义乌国际商贸城比肩。同时,北京、郑州、武汉等地也在拉开市场资源的整合和迁建的一幕,推动市场加快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目前,小商品新城项目土建工程已完成95%以上,消防、空调系统、幕墙工程龙骨、智能化工程将于 6月底完成。”有关负责人介绍,整个小商品新城工程7月底即将竣工。

    据了解,即墨市计划用三到五年,整合集聚全市专业市场资源,在城区西部规划建设26平方公里的即墨国际商贸城,重点打造六大板块,核心区包括服装市场、小商品新城、四季青·石狮国际纺织服装城三大市场板块,周边布局复星天贸城、青岛国际服装产业城、即墨商都三大配套板块。通过六大板块的联动一体发展,实现总投资超过300亿元、总建筑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年交易额超过1000亿元、安置就业人员超过30万人,全力打造中国北方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带动作用最强的商贸物流聚集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