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业主向保安发飙 小区保安集体辞职(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14 06:38:04 字号:TT

醉酒业主向保安发飙 小区保安集体辞职

醉酒业主向保安发飙 小区保安集体辞职

    镇江路鑫龙源花园小区的业主们,一大早又是签名又是按手印的,不是买东西也不是搞慈善,据说是为了挽留保安,这个景不常见。

    啥?连小区保安都没安全感了,竟然提出集体辞职,到底出了啥事?

    刘主任说,昨天晚上,他突然接到业主打来的电话,说保安室值班的徐师傅被人打了,值班室的门玻璃也碎了,他赶紧冲下楼去报了警。

    徐师傅回忆,昨晚8点半左右,一位喝的醉熏熏的男子进了保安室,非要打听经理的电话,徐师傅说经理已经下班了,手机号不方便留给外人,听了这话,男子立马发了飚。说起这位闹事的王先生,大伙都认识,他是这个小区的业主,自从去年物业撤离,业主委员会接管小区之后,人家就各种不满。

    先是主动要求接管小区被拒绝,接着又对业主委员会账目不公开有意见,从去年到现在,王先生把气都撒到了保安头上。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