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婚博会开展 台东街头千人相亲找对象(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7 13:30:08 字号:TT

    没有对象婚博会喊你来相亲

    如果你以为婚博会只是为即将结婚或者已经有另一半的人准备的,那你就Out了。单身的你,婚博会喊你20日来台东三路相亲!“婚博会一直在慢慢的摸索,怎么才能更好的服务目标人群,今年的大型相亲会就是一个尝试”主办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婚博会相亲会的消息发出后,很多单身人士纷纷报名,目前报名人数已经超过1000人。“我们相亲的互动环节会在20日举行,不过婚博会这几天都可以过来现场登记。”正在为一位女士登记的婚博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日上午,相亲活动会在台东三路与芙蓉路路口的舞台举行互动和节目表演。

    相关链接:新媒体营销商家也很潮

    来逛婚博会,扫码就能有礼品,记者在婚博会现场看到,与去年不同,很多商家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二维码,扫码有礼品,已经成了营销的新方式。“婚纱婚庆类的商家,对于新媒体的敏感度特别高,现场已经有超过80%的商家都在利用二维码做活动。”婚博会主办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商家们则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新媒体的方式来来扩大婚博会的长尾化效应。罗曼庭婚纱摄影针对婚博会主推了微信活动,扫二维码送每位女性一张美容卡活动,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目光。(记者 张力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