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取消海上阅兵 为搜寻失联客机让路

来源:参考消息-- 2014-04-17 13:34:17 字号:TT

中国取消青岛海上阅兵为搜寻失联客机让路

    资料图片:2013年2月27日上午,我国首艘航空母舰辽宁舰首次靠泊青岛某军港,标志着我航母军港已具靠泊保障能力。新建成的航母军港由中国海军组织设计施工,历时4年时间建成,码头水、电、气、油等保障设施完备。辽宁舰将在这里继续开展后续相关试验和训练。新华社记者吴登峰摄

    中国海军4月15日宣布,取消原定于4月下旬在山东省青岛海域举行的纪念中国海军创建65周年的国际海上阅兵活动。给出的理由是为了将海军舰船等优先用于搜寻失联的马航班机。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4月16日报道,中国曾邀请同一时间在青岛举行的“西太平洋海军研讨会”的与会国参加海上阅兵活动,但没有向日本海上自卫队发出派遣舰船的邀请函,而对此表示不满的美国也决定取消派海军舰船参加。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