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乘客捡手机后黑心昧下 的哥狂追报警被追回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20 14:44:16 字号:TT

    4月16日中午,交运温馨的哥李尊瑞接到公司电话称,有乘客在车上落下一部摩托罗拉手机。正在运营的李尊瑞从后视镜里发现,车后座上的两名男子正好在玩弄一部手机。听见李尊瑞要将手机送回公司后,两人假装要归还,到目的地后撂下车费拿着手机就跑。李尊瑞带领民警在附近寻找了半小时,终于找回了手机。 

    两男子出租车上捡手机

    4月16日中午1时30分许,戴女士和同事王女士从长途汽车站搭乘出租车到东部市立医院,王女士接完电话把手机放在座椅上,下车时落在了车上。王女士下车准备用手机打电话时,突然发现手机不见了,幸运的是,出租车司机给了车票,戴女士立刻拨打82817777找到了交运温馨的哥李尊瑞。

    两人下车后,两名40岁的男乘客又坐上了李尊瑞的车。当车行驶到东海路和燕儿岛路附近时,李尊瑞接到电话称要找一部手机时,从后视镜里一看,后座上的两位乘客正在翻弄着一部手机。 “是,有部手机在后座乘客手里。”机智的李尊瑞听到电话时担心这两位乘客捡到手机不承认,立即停车先大声答应着,然后问乘客:“这部手机是上位乘客掉的吧? ”两位乘客互相看了看对方,支支吾吾地答应说是在后座捡到的。

    编谎话下车拿手机就跑

    李尊瑞想把手机拿过来,这两人说让他先开车,一会就还给他。李尊瑞也没多想就继续开车,当车开到福州路延吉路路口时,后座一名男子接听了捡到的手机并大声地说道“对,你的手机在我这,出租车师傅已经跟我说了,那你联系我吧,等会我还给你。”男子又对李尊瑞说失主要到他那儿拿手机,就不用麻烦他把手机送到公司了。

    李尊瑞感觉很奇怪,也没听到手机铃声,觉得这是男子故意编造的谎言。李尊瑞急忙说不可能,公司已经和失主说好了去公司取,随后立即给公司打电话准备核实,此时正好电话占线。李尊瑞打算等两人到目的地后再打电话核实,当车开到延吉路交运山庄门口,两人要下车,李尊瑞称要往公司打电话核实一下情况,正在他打电话的空隙,两人扔下车费拔腿就跑。

    的哥报警手机物归原主

    李尊瑞扔下车追出10多米,可是没撵上两人,只好拨打110求助。“手机已经找到了,不能又从我这丢了,我一定要帮失主找回来。 ”李尊瑞说。两名民警很快赶到交运山庄门口,民警和李尊瑞找到物业调取监控后发现,两人逃向山庄后面一处工地里。经过查找,终于在工地板房里找到了那两名男子。民警立刻将手机和两人带回了派出所。此时已近下午4时许,李尊瑞已经有两个多小时没有营运。

    李尊瑞又驾车把手机送回了公司还给了戴女士,她看到同事失而复得的手机非常高兴,当得知李尊瑞为帮找手机费尽周折时更是激动不已,当即拿出200元钱作为酬谢,但是被李尊瑞婉拒。 “手机不是很贵,但里面那么多个人资料在,还有同事、朋友的联系方式,丢了很麻烦!”戴女士告诉记者,就在李尊瑞在帮找手机时,王女士已不抱希望了,去营业网点主动停机,没想到李尊瑞还能把手机找回。

    “人家在我车上丢的东西,我不能看着得而复失。”记者事后问李尊瑞为了手机耽误了两个多小时营运值不值时,李尊瑞称,碰上这事一定要负责到底,决不能让失主的利益受到损害。(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