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乘客弄脏座套不道歉 的哥发现其电脑急忙归还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24 06:16:54 字号:TT

    早报讯 一名男乘客不小心将奶茶洒在了出租车座套上,的哥苏洪传师傅发现后,提醒了乘客一句,没想到惹得这名年轻乘客非常不高兴,到了目的地后气呼呼地下车走了,连车票也没要。苏师傅随后更换座套时,却发现这名男乘客的笔记本电脑忘在了出租车上。昨天上午,苏师傅通过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值班人员,将笔记本电脑送还给失主。

    据的哥苏洪传师傅回忆,前天下午,他驾驶鲁UT1647号出租车从中山路拉了两名乘客。在行车途中,其中一名乘客不小心将手中拿着的奶茶洒在了出租车座套上。苏师傅发现之后,就提醒了乘客一句,没想到这名年轻乘客非常不高兴,到了目的地后,没要车票就气呼呼地走了。随后又有一名女乘客着急打车,因为后排车座座套湿了,苏师傅让她坐在前座,把她送到目的地后再换座套。

    就在苏师傅靠边停车准备换座套时,他发现在后排车座下有一个电脑包,苏师傅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台戴尔笔记本电脑。“我仔细回忆了一下,这应该就是之前下车的男乘客落下的,当时他下车时走得挺着急,可能就把自己的电脑包给忘了。”苏师傅称,他顾不上换座套,打了暂停灯驾车返回了前一名乘客下车的地点,但等了有一阵儿,也没有发现乘客回来找。苏师傅赶紧给交运温馨的士公司打了电话,讲了在车上发现电脑包的情况,并将电脑尽快送到公司。

    1个小时以后,失主于先生打电话到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寻找电脑,经核实正是于先生将电脑落在了出租车上。得知出租司机苏师傅已经与公司联系,于先生非常不好意思。“都是我自己不好,如果我把奶茶洒在车座套上后,能够平心静气地跟的哥道个歉,可能也就不会匆匆忙忙下车,将电脑落下了。”于先生说,苏师傅能以德报怨,及时归还电脑让他非常敬佩。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