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开宝马往大货车上泼油漆 疑因停车费纠纷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26 09:07:52 字号:TT

   

     昨天,我们报道了东李立交桥下,有人开着宝马车,往大货车上泼油漆,一天过去了,这事有什么新的进展呢?

    又是用水洗,又是用抹布擦,爬上爬下的折腾了好几个小时,还是没有完全擦干净,车弄脏了不说,最主要的是耽误大家挣钱啊。

    昨天凌晨1点左右,大货车司机李师傅正在车上休息,突然发现有一辆宝马车开了过来。领着黑色的塑料袋还有油漆桶,往一溜大货车上泼油漆,等李师傅下车制止,对方立马开溜。

    大家在这里停车已经好几年了,两个月前,车主们陆续接到陌生来电,说东李立交桥下要建停车场,还设了办公室,让大家过去交费。停车场有没有资质,收费的标准符不符合规定,大伙还没弄明白呢,这个钱自然不能交。没想到,停的好好的车,就被人使坏泼上油漆,两件事之间到底有没有什么关联?记者找到了桥下的收费办公室。

    办公室没人,不过车主透过窗户有了发现,在办公室的地面上,也有一大块黄色的油漆,凳子上还搭着几个黑色塑料袋,如果喷油漆的事情和这里没有关系,为什么办公室里会出现这些东西?记者找了半天,也没有见到负责人,按说,在这里设置办公室,应该到城管部门备案,随后,记者联系了李沧城管。

    城管工作人员说,据他们了解,这个停车场有正规的手续,也在物价局的网站上进行了公示,不过办公室的设置并没有审批。关于经营者和车主之间到底有什么矛盾,油漆是不是停车场的人泼的,还得跟泊车公司联系。随后,记者拨通了泊车公司负责人的电话。

    对于车主的怀疑,苏先生进行了否认,但车主们说,既然是正规的停车场,他们会考虑缴费,不过在交费之前,必须要把泼油漆的事情调查清楚,目前,他们已经报了警,相信警方很快会给出结果。

    没有人能指认这事和什么人,什么组织有关系,包括,停车场。但接着昨天的话,我真希望,我们能有部门牵头,对于全市的停车场,包括路边停车,小区周边的停车所带来的滚滚财源,做一个梳理或是审计,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截止到去年8月份,青岛私家车的保有量,就已经超过了115万辆,除了拥有固定停车位的,大批,都在路边停放,不用多,一辆车一个月100块钱,一年就是1200块,就算全市有一半私家车辆正常缴费,这笔停车费也达到了超出电视机前大多数人想象的七亿两千万元。各位,我们还没有算各种临时停车,景点停车和您外出办事停车的钱,而且我们只计算了一半,截止到去年的一半。这么一大笔钱,到底养活了多少人?都是哪些人?有多少钱上交了财政?我觉得,很难算不太清楚,不信,您可以回忆一下,您有多少次停车,拿到了正规的发票?当然,我们自己有责任,我们自己没有分辨该不该交,该交多少,该交给谁,那么,还有谁有责任呢?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