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感人:男子晕倒路边抽搐 众人围起遮骄阳(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26 11:57:32 字号:TT

    晚报讯 昨天中午11时许,一名50多岁的中年男子突然晕倒在深圳路边。就在此时,10余名过路市民纷纷围上前给他遮住了刺眼的太阳,还有人掏出手机拨打了120求救。急救人员赶到后,立刻将他送往青大附院东院检查。

    “有个人倒在路边,有一帮人在帮他。 ”昨日中午11时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深圳路的人行道上,一名50多男子走着走着突然一头栽倒在地。就在此时,两名还佩戴着工牌的男子上前,立刻蹲下身查看。当看见男子还有呼吸、面部在不断抽搐时,一人掏出手机拨打了120求救。 “现场挺感人的。 ”张先生称,不仅如此,随着围观市民越来越多,大家还主动上前围在一起,挡住了刺眼的阳光。

    急救人员到场时,男子已经坐在地上,背靠着挡车的石头墩。急救人员询问后得知,这名男子前几天和人发生争执后,被对方在胸口狠狠踹了一脚,这几天一直胸闷气短。昨日上午他到青大附院打完吊瓶准备回家,没想到半路突然再次胸闷,还没走到车站就晕倒了。 “我们到场时,他脸还有些发青,但一直对那些好心人说谢谢。 ”急救人员称,他们立刻将男子扶上救护车送往青大附院东院检查。 (记者刘卓毅)

    相关新闻

    急下车丢钱包遇到好的哥

    前日中午,迪生出租车公司的哥陈文更换座套时,在副驾驶座下发现一个黑色布钱包,里面有400多元现金以及多张存折、银行卡和一张乘车卡,但里面没有任何失主联系方式,陈文只得将钱包交到了公司。昨日中午,经过多方查找,公司终于联系上了失主刘女士。 “谢谢你们! ”刘女士称,当日下车时用零钱支付了车费,随后提着布袋下车,没想到钱包掉在了出租车里。 “我还以为钱包找不回来了。 ”刘女士表示,她和丈夫已经退休,现在还养着一个生病的女儿,陈文拾金不昧的行为很让她感动。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