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国际竹藤园 三园合一】【探访荷兰馆 郁金香亮相】【首日客流平稳】【看世园 最全攻略】【手机扫码带你游园】"/> 三馆园昨开门纳客精彩多 雨中世园别样美 -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三馆园昨开门纳客精彩多 雨中世园别样美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27 13:02:24 字号:TT

三馆园昨开门纳客精彩多 雨中世园别样美

三馆园昨开门纳客精彩多 雨中世园别样美

    昨天,一场春雨让世园会沉浸在蒙蒙雨雾之中,百果山上的场馆犹如坠入仙境。风雨没有阻挡住游人们的脚步,泰国园、瑞典园入口处甚至排起了四五十人的长队等候进园参观。当天,园区里的德国奥尔登堡园、国际竹藤馆、法国卢瓦尔园三个馆园举行开幕仪式,奉上众多亮点活动。同时,园区里的中水回收系统启动蓄水,这场雨能保证园区植被一个周的灌溉。

    现场

    撑伞排队进泰国园

    昨天上午9时,记者在泰国园的入口处看到,三四十名游客在风雨中排起了长队等候入园。为了保证游玩质量,泰国馆实行时间段内限人入园。虽然工作人员建议游客们先去别处游玩,可大家还是不愿离去。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瑞典园,入口处也排起了“伞队”。市民孙淼说:“今天早晨在晚报上看到这里有瑞典传统冰窖,特别想进去感受一下。 ”

    从6号口进入园区,站在高处眺望,北侧的山全部笼罩在一片迷雾当中,和着绵绵细雨,园区里泛着泥土和鲜花的清香,让人在游园的同时感受到另外一番意境。在天水路上,就有游客不忍放过这样的美景,纷纷拿出相机,记录秀美的世园会。“雨中逛世园会,别有一番意境。 ”上午10时,带着女儿来到展园的市民王路平说,下着雨的世园不仅更加秀美,而且清净,游园更顺畅舒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