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喜羊羊与灰太狼”嘉年华落户青岛 为期一周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27 16:41:45 字号:TT

    有很多的小朋友喜欢喜羊羊和灰太狼这部动画片,动画片里有勇敢的喜洋洋,有美丽的喜洋洋,更有永远吃不到羊的灰太狼。当然看动画只能过眼瘾,而现在,喜欢这部动画片的小朋友可不能错过了下面的游戏现场哦。

    美羊羊,羊村长,灰太狼,动画片里的小羊小狼们齐聚一堂,跳起了羊村舞。从现在开始到5月3号,国际会展中心7号展馆,将举行为期一周的喜羊羊嘉年华。在这里,您可以身临其境小羊羊们的小屋,还可以观看每天两场的人偶表演和皮影戏,更有多款羊村游戏供您选择。

    这个游戏是灰太狼的午餐,只要能把午餐扔进灰太狼的大嘴里,就可以得到相应的奖品,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