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重庆路隐形古力井盖遭黑手 一周连丢23个(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28 06:43:57 字号:TT

重庆路隐形古力井盖遭黑手 一周连丢23个

    重庆路改造通车后,大家对宽敞顺畅的行车道和舒适美观的人行道赞不绝口。可是有人却不坏好心,从这里找到生财之道!

    早上一上班,负责重庆路人行道施工的工人们就发现,俺们昨天辛辛苦苦安上的古力井盖,今天怎么都张开了口呢?

    高先生说,丢失井盖路段主要是从延寿宫路到振华路。为了美化环境,重庆路两边的人行道跟自行车道上的古力井,全部做成了正方形的隐形井盖。它和普通的圆形井盖不同,放上不锈钢的边框后,还要再镶上石材。施工人员说,这样的井盖,想拆掉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一周之内,连续丢了23个隐形井盖,小贼还真是下功夫。一个隐形井盖造价1300块,几天功夫损失就有上万块,钱倒还是其次,关键是行人安全,得不到保障。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