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辆奥迪相撞帕杰罗又加一击 三车扎堆(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29 13:41:49 字号:TT

    昨日下午2时许,一辆奥迪Q5沿着东海东路向南刚驶过海口路路口,顶在了另一辆准备左拐驶进银座领海公馆时奥迪Q5身后,又被身后一辆三菱帕杰罗“夹攻”。幸运的是,三辆车司机在事故中均无大碍。

    “有三辆车顶在一起了,撞得挺严重的。 ”昨日下午2时40分许,市民刘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在海口路东海东路路口南面,包括两辆奥迪Q5在内的三辆越野车撞在了一起。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一辆米色Q5越野车停在路边,右后轮附近有一块凹陷,在它身后停着一辆帕杰罗越野车,带着车牌的保险杠已经凹进30多厘米,地上散落着不少碎片。“前面两辆奥迪撞了,我又撞了后面那辆。 ”帕杰罗司机告诉记者,除了前方的奥迪Q5之外,还有一辆Q5车受损,已被拖车拖走。

    帕杰罗司机告诉记者,这辆深圳牌照的米色奥迪Q5轿车沿着东海东路向南行驶,行驶到银座领海公馆减速,身后另一辆本地牌照的Q5轿车刹车不及与之发生追尾。“我刹车没刹住,也撞上去了。”帕杰罗司机称,当时他的速度并不快,三车连环撞中无人受伤。“这里是黄色实线,不能就这么压过去左拐。 ”一名司机称,银座领海公馆附近的这个入口是黄实线,向南行驶的车辆不能左拐驶入。 “这里最好能再设个禁止左拐的牌照,要不然还会发生事故。”帕杰罗司机也感叹道。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记者 刘卓毅 赵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