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六旬老夫妻四次游世园 称没玩够还要常玩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4-04-29 14:08:37 字号:TT

    27日早上不到9点,世园会还没开园,不少游客就早早地等在入口处。人群中有两位头发花白的老人十分引人注意,63岁的老人王俊岭和老伴家住李沧区,27日一早,老两口早早地来到世园会。“前两天就想来,可是天气不好一直下雨,好不容易今天放了晴,我们就提前过来了。”王老汉告诉记者。

    这并非是夫妻俩第一次来世园会,老人告诉记者,加上这次入园,他们已经是第四次来到世园会了,前三次世园会试运营期间,夫妻俩都拿到了社区发放的门票,每次来都玩得精疲力尽后才尽兴而归。即使来过三次,老两口还是对世园会充满了期待,“还有好多馆没逛完没玩够,开园之后也要经常来,我们老两口走得慢,每次只能玩一个场馆或者一个展区,只能多来几趟,想都玩个遍。”说起最感兴趣的场馆,王老汉称,他比较喜欢看不同场馆里各自富有特色的建筑,而老伴则喜欢园区里的花花草草,“到哪儿都得拍张照。”言语中,老两口掩饰不住对世园会的期待。(记者 刘腾腾)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