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人民路立交桥路面钢筋连伤4车 出租连爆两胎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30 06:29:37 字号:TT

人民路立交桥路面钢筋连伤4车 一车连爆两胎

    4辆出租车自东向西驶上人民路立交桥时,接连被路上只有20多厘米深,但露出钢筋的豁口给“咬”了,其中一辆车还爆了两个车胎。“这个豁口一看就是修桥补路时留下的施工坑,可晚上这么黑,为什么不设置警示牌提醒一下。”前天晚上9时30分左右,一名出租车司机对赶到现场的早报记者称。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4辆受损的出租车打着双闪灯停在人民路立交桥东向西方向,旁边20多米处,记者看到一个边长约50厘米,深约20厘米的路面豁口,豁口位置还能看到钢筋架子。出租车司机一边给自己的爱车换着轮胎,一边指着这个豁口气愤不已。他称当时出租车上还有乘客,他驾车上桥是正常行驶,幸好车速不是很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他开车时根本没有看到地上的这个豁口,开过去后右侧车前轮一下子就爆胎了,他驾车冲出去20多米才将车停住。他向乘客致歉,连车费都没收,帮乘客另外拦了一辆出租车离开,自己留在现场,守着这个豁口想帮受损的爱车讨个说法。他看到周围停着3辆出租车,也都是被这个豁口坑了的,其中一辆出租车两个轮胎都爆了。周围的知情者介绍,最近施工人员在维修桥上的破损路面,这个豁口可能就是施工时留下的。人民路立交桥因为过往车辆较多,路面出现正常破损,施工人员将路面挖开就是为了保养修补路面,还没来得及回填。可能施工人员一时大意,忘记设置安全警示牌。

    前晚10时左右,施工人员代表来到现场查看,设置了安全警示标志,并留下了的哥联系方式,表示愿意赔偿。昨日上午记者了解到,施工方已经与受损的哥达成了补偿协议。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