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酒后险酿祸 执意要开车跟父母动起手(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30 06:34:24 字号:TT

男子酒后险酿祸 执意要开车跟父母动起手

    再看看下面这位,喝上酒了,就天不怕地不怕了,可是等清醒过来,就只剩后悔了!4月27日晚,金门路派出所接到报案,有人要酒后驾车,而且还跟自己的父母动起手来。

    民警介绍说,因为男子喝了酒,一家三口本来要打车回家。可是由于下雨,一直没能打到车,该男子便有了酒驾的念头,可他的父母坚决不同意,争执中,男子还误伤了自己的母亲。

    经过民警的劝说和警告,该男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当场跟父母认了错。如果每个喝了酒就忘记自我的驾驶员,身边都能有那么个清醒的人,有个真正关心他的人,不顾一切的劝阻,很多事故,就能避免。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