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买不到两年爱车高速爆胎 胎面没了仅剩轮毂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5-01 07:42:25 字号:TT

    开车系好安全带,注意避让、减速慢行,这些都是老生常谈,提醒大伙注意行车安全,杨先生平时就是这么做的,不过今天早上的事情让他猝不及防,高速路上,轮胎突然爆了。

    当时车速在百公里左右,幸好杨先生是老司机,没有手忙脚乱的急刹车。下车一瞅,杨先生惊出一身汗,好好的轮胎光剩下个圈了。杨先生的车买了不到两年,才开了一万多公里,怎么会出现这种问题?会不会轮胎以前受过伤?

    杨先生换上备胎把车开到了4s店要求换新轮胎,可4s店也很为难,不能杨先生认为是质量问题就是了,因为还有很多其他原因都可能造成爆胎。果不其然,车的左后轮就有一枚钢钉,深深的嵌在轮胎里。双方都很冷静,讨论了半天,认为质量问题或者外伤都存在可能,爆胎的原因,除了去厂家鉴定难道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的哥阎先生多年前就经历过类似的事情,正好给杨先生做个参考。不过话又说回来,杨先生的这个轮胎要做鉴定,恐怕难度要大得多,胎面没有了,事故现场也没有了,只能把轮胎先放在4s店里慢慢研究。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