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极限帆船赛青岛站第三日 阿灵基队继续领跑(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04 05:19:07 字号:TT

极限帆船赛青岛站第三日 阿灵基队继续领跑

极限帆船赛青岛站第三日 阿灵基队继续领跑

极限帆船赛青岛站第三日 阿灵基队继续领跑

极限帆船赛青岛站第三日

青岛新闻网5月4日讯 昨天下午,2014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结束第三日的角逐。上午天气晴好,但下午起风,风力从12节到18节,临近傍晚风更大,竞争也更激烈。全天总共8轮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瑞士阿灵基队和瑞士锐挺队包揽前两名,青岛之队表现不佳,由昨天的第五名降至第11名。

极限帆船系列赛发起于2007年,今年是举办的第八个年头,也是比赛自2011年以来连续第四年在青岛举办。(青岛新闻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