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贼带女友出游撬门凑路费 火腿肠都不放过(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05 11:51:11 字号:TT

小贼带女友出游撬门凑路费 火腿肠都不放过

    晚报讯 在开发区打工的邯郸青年沈某是个月光族,为了“五一”假期带女友外出游玩,囊中羞涩的沈某竟打起了入室盗窃的歪注意。 4月下旬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沈某窜至辛安街道的多个社区入室盗窃作案5起,4月28日傍晚,沈某再次入室作案窃得20元后,被民警当场抓获。4月28日晚7时许,辛安派出所110巡逻民警接到辛安街道一社区联防对员老薛打来电话称,发现一名行迹可疑的男青年。考虑到该社区曾发生过入室盗窃案件的发生,民警让联防老薛注意观察,随后驱车赶到。民警暗中观察,这名男子没有明确要去的地方,却总往别人的院子里瞅,民警推测他应该是窥视人家有没有亮灯。半小时后,男子在一户人家的外厢房门前停下脚步,看看四周无人,他掏出一根管状物,猫着腰像是在撬门锁。不到两分钟,男子已经撬开门锁走了进去,民警当即围上前将他堵在了屋里,此时他手里还拿着刚从床头柜偷来的两张10元纸币。

    据供述,26岁的沈某原籍河北邯郸,一年前来到开发区打工,因为挣钱不多却很爱花钱,一直没有多少积蓄。今年1月初,沈某和同事小李谈起了对象,但小李却觉得沈某不踏实,而且家底太薄,不愿和他再交往。为了挽回感情,沈某竟想出了“五一”假期邀请小李外出旅游的招数,为了“攒钱”竟打起了入室盗窃的歪念头,在4月下旬不到一周的时间里,沈某窜至辛安街道的多个社区入室盗窃作案5起,共计盗窃现金300余元。

    “有些偷来的东西,我自己用了。 ”因为偷的钱不多,沈某只要看见值点钱能用的东西就拿走,甚至连手机充电器、洗发水、火腿肠都不放过。(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梁铁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