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东方家园一住户大兴土木 私砸承重墙挖地下室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5-10 08:29:51 字号:TT

    这个月初,东方花园新村小区有户人家,叮叮当当大兴土木,彻底惹恼了楼上的邻居们。

    说起一楼的这位邻居,大伙别提多闹心了,五一小长假期间,本想在家好好休息休息,可是,全被这家的装修给搅黄了。

    每天拉出大量的沙土,轰鸣的机器声让楼上业主心惊胆战。居民们说,101和102户的这家主人,之前就曾经私自改动过房屋结构,但大家还能忍受。没想到,这次的动作实在太大,什么冲击钻、水钻、大锤,能用的全用上了,承重墙砸开了,地下室挖开了几米深。在这么下去,谁还敢住啊。

    房管部门先后来过两次,说是要按程序来,居民们实在等不了了。今天,大家又聚在101户门口,透过铁门,能看到屋里对方了大批装修材料,可大门紧锁谁都进不去。情急之下,居民拨打了110。

    无奈之下,记者又通过小区物业,找到了业主的联系方式,可手机始终关机。随后,记者又拨通了南京路房管所的电话。

    面对房管部门整改通知书,人家压根不放在眼里,如此大修土木,违规装修,难道就没有办法了吗?记者等了半个多小时,房管所的王所长赶到现场。

    王所长说,他们并没有强制执法权,按照程序只能一步步下达整改通知书,这个过程耗时较长,如果对方拒不改正,他们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