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红岛与青岛城区间轨道交通线纳入规划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10 13:18:32 字号:TT

青岛市规划局总工程师滕军红4月30日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5月10日讯 4月30日下午,青岛市规划局总工程师滕军红做客本网民生在线,围绕“阳光规划,关注民生”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网谈结束后,青岛市规划局对于网谈现场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复。据悉,红岛与青岛城区间轨道交通线纳入规划。

    问题: 建议在红岛和沧口之间建设跨海公路特大桥。方便红岛与沧口的往来。

    嘉宾答复: 您好,为加强红岛与青岛城区的交通联系,规划了海湾大桥和红岛接线工程,同时规划了一条过海连接红岛的轨道交通线路。关于再次修建跨海公路特大桥问题将结合以后交通需求等再次论证,目前尚未有具体建设计划。(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