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岁男孩跌破水杯划伤脸 或毁容需整形修复(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10 14:58:48 字号:TT

    昨晨8时许,在重庆南路一小区内,一名母亲给14个月大的儿子喂完水后将杯子放在窗台上。数秒钟后,男婴爬到窗台附近伸手去够杯子,将杯子碰翻后跟着摔下了床,被玻璃碎片割伤了面部。

    昨晨8时许,急救中心的大夫揭开孩子脸上包扎的纱布看到,伤口足有1厘米深。在一旁孩子的母亲介绍称,早上给孩子喂水后,顺手就把杯子放在了床旁边的窗台上,就在她转身去别的房间拿东西时,调皮的男孩想去拿窗台上的玻璃杯,没想到把杯子打掉在地上,自己也从床上摔下来。孩子的母亲非常担心,孩子的脸上会不会就此留下疤痕,他们立刻将孩子送往海慈医院治疗。

    “孩子的母亲先把孩子送去了附近的医院,但孩子这么小,伤口又这么深,这家医院没有专科医生,年轻的母亲带着孩子来到我们120急救中心。 ”急救人员称,破碎的玻璃碎片在孩子脸上留下了一道长约4厘米、深约1厘米的伤口。他们帮忙联系了多家医院,最终确定将孩子送往海慈医院口腔科急救。医生表示,伤口很可能会在男孩脸颊上留下疤痕,但可以通过后期美容整形等手段修复。(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