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0岁学生书法拍出2千元:是爸妈一月工资(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5-11 06:52:32 字号:TT

    今天,陵县路小学正在举办一场特殊的书法拍卖会,别看书法家们年纪不大,可这作品的价值不菲。一幅“大展宏图”拍到了两千元,可把十岁的小书法家张莹莹吓了一跳。

    在陵县路小学,有十位像张莹莹这样喜欢书法,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实现梦想的小朋友。直到去年五月份,一群爱心人士主动提出要帮助他们,青年书法家们每周都给孩子们上课。

    小小书法家们的梦想,也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听说大家要办画展,有爱心企业家主动提出要参与拍卖。半个小时的时间,十位同学的十几幅作品全部拍卖成功,这些钱将汇入艺基金,继续帮助更多爱好书法的孩子圆梦。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