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世园炫舞嘉年华大盘点 50余项目任选游玩(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11 12:21:48

   

 光辉摩天轮(GIANT WHEEL)

    青岛新闻网5月11日讯  青岛世园会的开幕向大家呈上了精彩的视觉盛宴,瑰丽的园林艺术展示了静谧的美,如果你想寻找激情与欢乐,青岛世园会嘉年华乐园将会颠覆静谧的美。世园会嘉年华乐园里的五十多项,其中A类设备5台,B类设备9台,C类设备1台,免检类游乐项目30多项。参加本次世园会的设备主要来自于荷兰、德国、意大利、美国等,其中许多设备为世界顶级。目前设备已经通过了国家、省等相关部门的质检,运营方为世园会嘉年华配置了三百多人的运营队伍,设备操作人员已经过专业考核,全部持证上岗。

    在人群攒动,欢声萦绕的游乐场,来自荷兰的高达44米的光辉摩天轮绝对是世园会最值得乘坐的设备。36个座舱绕成完美的弧度,每个座舱可以乘坐六个人,游客可以带着全家一同俯瞰世园会的全景,更可以仰望天空,感受阳光在脸庞游走,微风在指尖划过的惬意。随着座舱的缓缓下降,一切回到起点,摩天轮为您留下的是一份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以及对“光辉”灿烂明天的坚信。当华灯初上,摩天轮璀璨夺目的灯光更使您如梦如幻,流连忘返。

 悬浮过山车(MISTRAL COASTER)

    在游乐场,最刺激的游乐项目一定是悬浮过山车,这是亚洲唯一一台移动式过山车。那种人随着如螺丝状轨道360度转运翻腾、风驰电掣、有惊无险的快感令不少人着迷。那种高速俯冲的速度会让你产生一种要被抛离的感觉,这极大的挑战了你身体和心理承受能力的极限。让你体验到冒险的快感!这种感觉真实妙不可言,有机会一定要来亲自体验下。

  

  惊天动地离心转(G-force)

    惊天动地离心转产自意大利,是一台集刺激和浪漫于一体的游乐设备。设备通体彩绘和绚烂的灯光散发着浓厚的地中海风情,带给您浪漫奢华的视觉享受。运行中,巨型机械臂将带动两端座舱绕轴心做360度高速正反旋转,宛若雄鹰展翅般,可在瞬间将您抛入40多米的高空,然后闪电般俯冲而下。在感受风驰电掣的同时,两端座舱还会绕轴心做前后摆动,让您体验高空失重和超重的急速变换,体验高度与速度的双重刺激。

    火箭蹦极(BUNGEE)

    蹦极作为极限运动中最具身心挑战性的项目,历来受到勇敢者的追捧。火箭蹦极设备启动后,中间的球体座舱随着电磁体的释放,像火箭一样瞬间把游客抛入近40米的高空。在无限接近天空,触摸阳光的同时,座舱还能在惯性下做360度旋转跳跃,让您尽情享受翻滚于云端的惊险与刺激。多重的安全保障装置让您在有惊无险的“旅途”中,感受极限运动的魅力。最适合于情侣乘坐。

     

 无敌大飞轮(BOOSTER)

    由德国制造商斥资数千万倾力打造而成的无敌大飞轮,是唯一一款仿造航天员训练系统设计而成的高端游乐设备,世界仅有两台,绝对不容错过。该设备按照力学原理设计制造,安全刺激。运行时,底部巨大的转盘高速旋转,座椅绕轴心做360度自由立体旋转。急速旋转和剧烈的超失重转换,带给您风驰电掣、翻江倒海、超越极限的超时空游乐体验。而夜晚,炫目迷离的灯光使您如置幻境,妙不可言。适于年轻人乘坐。

    快乐龙卷风(WAVE SWINGER)

    快乐龙卷风是一款参与性强,适宜面广的经典游乐项目。设备色彩鲜艳明快,彩绘活泼生动,带给您轻松愉悦的视觉感受。运行后,29个座椅在连接索的带动下,随主体升降、旋转、倾斜,如波浪般翻飞荡漾。既能感受到腾云驾雾般的快感,又能体验到搏击长空的刺激。高速的旋转、升降和波浪式运动,带您感受“德国龙卷风”带来的刺激和快乐

    海盗船(PIRATE SHIP)

    相信儿时的你我心中都曾有过持刀跃马、驰骋海洋的英雄情结。而这款以十八世纪海盗盛行时代为灵感来源的游乐设备,则为您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仿古木船体由十八世纪海盗船仿造而来,外型粗犷霸气,气势雄伟壮观。运行中,船体在吊臂的牵引下绕主轴做往复运动,巨大的离心力使您犹如飘摇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随着船长刀枪的指引,时而冲上浪峰,时而卷入谷底。耳旁狂风呼啸,尖叫四起,无畏的海盗水手们,向着前方无尽的宝藏和未知的挫折勇敢前进吧!

    宫廷旋转木马(CAROUSEL)

    宫廷旋转木马来自意大利,极具异域浪漫风情。设备启动后,栩栩如生的坐骑,在充满意大利风情油画装饰的映衬下,伴随着缓缓流动的音乐和炫目柔和的灯光,旋转,跳跃,永不停歇。“天马行空”的梦幻感受,让您仿佛置身童话世界,或是变成唯美偶像剧中的主人公。还等什么呢?带上您的她,一起踏上浪漫之旅,感受极致的甜蜜和奢华吧!

     

快乐转盘(TAGADA)

    快乐转盘,又名迪斯科转盘,是韩国最流行的游乐设备,体现着热烈欢快的韩国潮流风尚。设备主体是一个圆形转盘及座圈,运行后,圆盘紧随音乐节奏,进行或快或慢的倾斜和转动,若是旋律激烈,圆盘还会使劲“颠”你几下。就算你拼命抱紧护栏,努力“稳如泰山”,还是会被“地动山摇”般的力量震倒,然后化作转盘上一个挣扎跳动的“音符”,与“同盘中人”一起,颠来倒去,开怀大笑,谱写成一曲欢动的乐谱,快乐无限。

   

 旋风骑士(WHIRL WIND DISCO)

    作为一款炫酷刺激的游乐设备,“旋风骑士”满足了男生女生变身帅气骑士的梦想。鲜艳夺目的明黄色彩,冲击视觉;简洁有力的几何图案,极富动感。设备启动后,圆形转盘在架起的弧形弯道上快速游移,同时进行360度急速自转。眼前一闪而过的人群,耳旁呼啸而过的风声,让您不由地紧握方向盘,变身高超的“骑士”,用最快的速度,最帅的凌空“转身”,掀起一阵动感旋风,体验生命的惊悸与颤动。(记者 朱颖 张鸣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