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张新起:做好善后工作 严格实行网格化管理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5-12 05:40:44 字号:TT

    本报讯 山东省再生资源公司黄岛厂区因暴雨积水、土壤疏松导致挡土墙倒塌,致多人伤亡事故发生后,昨日上午,市政府安委会扩大会议暨现场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在黄岛区举行,部署事故处置和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强调,要汲取事故教训,认真查找原因,举一反三,加强网格化管理和综合执法,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防同类事故再次发生。

    会上传达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批示,成立了事故处置现场指挥部。张新起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全力做好事故处置、伤员救治及善后工作。

    张新起强调,要认真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网格化管理,加大综合执法力度,特别要强化企业等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严格实行网格化管理,把执法力量更多地下沉到网格。要从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全面检查、及时发现辖区内存在的各类问题和隐患,及时果断处置。针对当前季节气候特点,各区市和海洋、水利、国土、地质、气象等部门及学校、医院、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等,要各负其责,加大对地质、气象等各类自然灾害的预警预报和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同类事故再次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牛俊宪、王广正、王建祥、陈飞、栾新出席会议。(戴谦)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