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唠新闻第28期:城市下雨就变海底捞 神器治霾还靠大风吹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张倩 2014-05-12 14:38:38 --字号:TT

    你有没有听过一个开头很振奋、中间很悲惨、结尾很搞笑、实际很气愤的故事?

    深圳告诉你:久旱逢甘霖,处处可看海,当街能捞鱼,管道不给力——

    511日上午630分开始,深圳全市普遍暴雨,局部特大暴雨,这是自2008年以来深圳最大的一场暴雨。

    深圳的老少爷们充分发扬苦中作乐的精神,抄家伙上街去,你拉着网我拿着盆,晚上直接开播“舌尖上的海货”——

    大力出奇迹,大雨也出奇迹。车在路上开着开着,忽然就变成开船了;人在路上走着走着,忽然就游起来了!

    水漫金山一出接一出,究竟是白娘子的哀愁,还是许仙的不挽留?答案在这儿——

    深圳大部分排水管道按“11遇”标准建设

    深圳30年建1万公里下水道遇暴雨仍瘫痪

    未雨不绸缪,亡羊不补牢,就只能一次次上演“汪洋捕捞”,海燕呐你可长点儿心吧!

    水是生命之源,但水多成灾,水脏是难——

    59日,长江水源水质异常江苏靖江暂停供水,市民超市里疯狂抢水。

    中国多地水库存污染隐患水源地“藏污纳垢”                            

    在“抢”方面,我们都身经百战:出生前和数亿兄弟姐妹们抢着赛跑,出生后又和14亿同胞开抢,买车抢号,回家抢票,上学抢名额,怕辐射去抢盐,遇停水去抢水。

    啊~~给我一杯纯净水,换我一夜不流泪……

    生命之源都紧缺到需要去抢的地步,而最后因为污染可能抢无所抢的时候,“地球上最后一滴水是人类的眼泪”将成为可怕的现实。

    这是一个饮水成难题,呼吸也是难题的时代——

    西安花百万购“治霾神器”专家称作用微乎其微

    兰州市购置了高射远程风送式喷雾机,可将自来水雾化并喷出600米远。西安市新城区市容园林局也新购多功能抑尘车投入使用,该“雾炮车”重10吨,能喷洒120米远、70米高的水雾,有喷雾降尘作用。

    话说为了治霾,各地涌现出一批奇招,比如防霾操、铺地毯、城市风道、人造龙卷风……瞅来瞅去都是通讯基本靠吼、交通基本靠走、治霾基本靠风的节奏。治标不治本的救急手法就像少炒菜、少放屁就为清新空气贡献了一份力。

    水质异常,空气异常,连天气也异常起来,地球进入五月飞雪模式——

    北京房山“五月飞雪”持续20多个小时;内蒙古五月飞雪;甘肃河西走廊五月飞雪……

    比五月飞雪还神奇的是一个神奇的国度,它是强奸之国——

    它是随地大小便之国——

    印度孟买派水车喷射随地便溺者:你停我就停

    它还是山寨之国——

    揭秘山寨抗癌药:价格不足正品1/13多来自印度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就像印度没有印度神油,泰山没有泰山火烧,加州也没有加州牛肉面一样。说起山寨,我们往往会不自觉的照一照镜子,这次是山寨国碰到山寨药——山寨到家了。抗癌药也敢山寨,赚的是钱,要的是命。良心严重欠费,应该永远停机。

    今天是5.12,汶川地震6周年,我们来看看那些难忘的面孔如今过得怎样——

    在汶川地震中失去双腿、被救后第一句话是“要喝冰镇可乐”的“可乐男孩”杨彬开了一家北川县可乐男孩汽车美容馆,生意十分火爆;

    汶川地震让四川女孩魏玲截肢并高位截瘫,6年后,怀孕36周多的魏玲在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顺利剖腹产下一名男孩。

    生活终要继续,太阳照常升起。就像经历过那场伤痛的人说的:上天留下了我们,为的是让我们活出样子。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一个先来临,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