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公交司机发病立即刹车 乘客走后返回救人(图)

来源:齐鲁网-- 2014-05-13 05:06:02 字号:TT

公交司机发病立即刹车 乘客走后返回救人(图)

司机发病后立即刹车,让乘客下了车。

公交司机发病立即刹车 乘客走后返回救人(图)

两名乘客下车后返回救人,帮助司机按摩。

    发现一种美好,期待一份精彩。是什么打开您尘封的感动?是什么定格您永恒的记忆?寻找最美瞬间,一起去看看青岛公交车上发生的感人一幕。

    公交司机突然发病 第一选择就是刹车

    司机突发疾病,但冷静处置,保证全车乘客安全。乘客主动施救,帮助病困司机,良好职业道德与高尚个人修养辉映,闪耀出社会正能量的光芒。

    5月3号下午3点20分左右,青岛公交司机左小荣驾驶4路公交车行驶到青岛理工大学附近时,突然感到身体不适,他立刻拉起了手刹,把车停下。

    三分钟后,乘客全部下车,这时,左小荣已经瘫坐在了车厢前段。看到此景,两名已经下车的乘客又返回到了车上。

    俩乘客下车后又返回救人 按摩司机帮助血液循环

    这两名乘客一人拨打120急救电话,另一人四处找车帮忙。因为左小荣的手已经变凉,其中一名女乘客还不停地揉搓帮他血液循环。十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两名乘客直到把左小荣送上车,才离开现场。

    因为抢救及时,左小荣得到了有效救治,现在病情逐渐稳定。他最大的心愿,就是要找到当时帮助自己的那两名乘客。

    几经寻找,终于找到了女乘客孙国花和柴小钧。三个人再次相聚,左小荣这名确保了一车乘客安全的“最美司机”,也忍不住留下了泪水。

    青岛4路公交车驾驶员左小荣说,“没有她们,现在就不一定有我了。我以后要把助人为乐这种精神,我会继续传递下去”。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