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楼危楼安全排查全面启动 优先进行棚户区改造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5-14 05:55:28 字号:TT

    本报讯 近日,我市全面启动老楼、危楼安全排查专项工作,通过排查将建立老楼危楼安全管理档案,建立监测和管理制度,预防安全事故发生。该工作计划在本月31日前完成。

    本次老楼、危楼安全排查专项工作将对全市范围内建筑年代较长、建设标准较低、失修失养严重的居民住宅以及所有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进行安全排查,采取老楼危楼产权人或使用人自查自报、专业机构重点检测的方式进行。对整体危险和局部危险房屋将坚决采取拆除或停用措施,并优先列入棚户区改造计划。(记者 崔 武)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