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78位专家组成安全检查专家库 把脉地铁安全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5-14 05:57:21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地铁办获悉,我市创新安全检查模式引入行家治理,组建了地铁工程质量安全检查专家库,并于近日对我市在建的地铁2、3号线的全部28个标段进行了工程质量安全检查。

    据了解,青岛地铁质量安全检查专家库包括了178名具有丰富现场管理经验和较高理论水平的专家,由市城乡建设委和市地铁办从参建企业中挑选出来。此次检查涵盖了地铁工程质量安全所涉及到的13个关键领域。目前,相关企业和单位正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记者 周建亮 实习生 孙喜雨)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