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高速路口撒百元大钞 或因思念导致恍惚(图)

来源:陈志伟-- 2014-05-14 14:10:08 字号:TT

女子高速路口撒百元大钞 或因思念导致恍惚(图)

女子高速路口撒百元大钞 或因思念导致恍惚

女子高速路口撒百元大钞 或因思念导致恍惚(图)

女子高速路口撒百元大钞 或因思念导致恍惚

    青岛新闻网5月14日讯 5月12日清晨,胶州巡逻民警在巡逻到青兰高速营海段高速路出口处时,隐约看到远处有一女子,挥手向空中抛洒着什么,起初民警以为是附近村庄的农户在祭奠祖先,可是走进了民警才发现异样,女子手里挥洒的不是祭奠用的钱,而是各种面值的真币.

    随身携带的行李包裹物品等也都散落在一旁,民警上前询问缘由,再三追问下女子依旧不管不顾,只是一个劲的捡起刚刚抛落的东西再次抛向空中,民警只能将该女子抛散的钱和行李收好,哄着女子上了警车带回派出所安顿,经过民警现场清点女子抛洒的现金总共700余元,连同行李物品一并归纳整理好带到派出所。

    经过好一番劝说才跟随民警回来的该女子,到了派出所之后变得异常的安静,对于民警的询问只字不答,在女子泼洒的物品中也没有发现能证明身份的东西,可细心的民警无意间在该女子蜷缩的衣袖里发现了一样东西,该女子的身份证件,可正当民警准备拿出来查看时,该女子变得异常激动,紧紧握着不让民警查看,经过一番细心的劝导,最终该女子才松开了手。

    民警立即在户籍系统中进行查看,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终于找到了该女子的详细住址,于是民警立马联系到该女子所在的辖区派出所,经过当地民警的配合,民警最终在12号下午3点联系到该女子的女儿,13日上午11时许,该女子的女儿、女婿和姐夫到达胶州市公安局营海派出所。

    经过了解民警得知,原来该女子是临沂人,10年前由于琐事跟丈夫离婚,一儿一女均判给了丈夫,平日里虽说一直跟家人走动着,但是总归让她的心理觉得不踏实,认为孩子们都不是她的啦,由于受不了这种精神上的压力,便一个人选择了离开临沂老家,只身前往青岛打工,这几年在青岛各地辗转,一直无固定场所。今年5月2日左右,该女子给其姐夫打电话说自己的心脏一直不好,想回家,希望家里能来人接她回家,可还没等家人腾出空接他,自己这几天就琢磨这回来了,这不自己坐上车之后在营海下了车,可是一路上看着自己慢慢离开打工的地方,一步一步奔着家乡越来越近,这不思绪也难以控制,一时激动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后来做了些什么。(陈志伟 滕国政)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