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校长教师轮岗交流 8月15日人员到岗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15 15:20:3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15日讯  今天下午2:30,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青岛市对于全面推进区市域内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轮岗交流做了重点说明。

    按照规定,在同一所学校任职满2个聘期的校长和连续任教满6年的教师均应进行轮岗交流,交流比例每年不低于符合交流条件人数的10%,其中,骨干教师比例不低于交流教师总数的20%。

    除此之外,还对交流人员在相关评优、提拔任用等方面制定了倾斜政策,规定:在评选推荐市级以上各类荣誉及学术称号时,被评选人近5年来具有1年以上交流任教工作经历的优先。

    新提任正职校长原则上要有不少于两个学校的中层以上管理岗位任职经历。优先任用具有农村学校或薄弱学校管理岗位任职经历的人员担任校长。

    校长教师轮岗交流将于2014年7月份在全市范围内全面组织实施,8月15日前交流人员到岗。目前,全区市正在抓紧制定详细实施方案。(记者 孙璐璐)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