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车展第三天12万人逛车展 每分钟买走7辆车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19 05:13:07 字号:TT

青岛车展第三天12万人逛车展 每分钟买走7辆车

    昨日,2014青岛国际车展进入第4天,适逢周日,16.2万人次的观众涌入国际会展中心车展现场,汽车成交量也节节攀升,当天约销售新车3100辆,平均每分钟就有7辆车成交下单,刷新青岛历届车展成交量的最高纪录。

    看完世园会又来看车展

    “我们前天从东营来青旅游,刚好听说这里有国际车展,就一起‘组团’过来看车了。”上午10时许,国际会展中心2号门的售票处来了一名打着小旗的外地导游,这名导游一下“团购”了28张车展门票。据导游介绍,他们这个团是上周五下午从东营来青的“短途游”,周六一早去世园会逛了整整一天。原计划周日要到崂山吃樱桃,但有游客从媒体上看到青岛国际车展正在举行,许多人就提出增加一个看车展的额外项目。开往崂山的旅游大巴拐弯在车展停车场停车,导游给大家买了团队票,规定了2小时的观展时间,然后大家再去崂山吃樱桃。“这次来青岛真值了,逛了世园会,还能看国际车展,真是大饱眼福。”一名观展游客兴奋地说。据介绍,由于青岛已经进入旅游季节,车展期间不少外地游客在游玩的同时组团看车展,车展售票处每天都能接待十多个团体购票的外地旅游团。

    销量蹦高1分钟卖出7辆

    记者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昨日共有16.2万人次的观众涌入会展中心,与现场的上千辆名车新车“亲密接触”。众多参展商借机加大促销力度,在展台前推出各种互动游戏、派发礼品。一家参展商现场设置了一个前后摇摆的大球,一名手里拿着礼品的女模特站在4米高的球中,忽高忽低摆动,吸引了众多观众围在球下,伸手争抢礼品。

    记者在各个展台前看到,几乎每名营销顾问面前都围着三四名正在咨询的观众,坐在展台一边小桌旁签购车订单的购车者随处可见。许多准备购车的顾客站在车旁排队,等候驾驶室里的顾客下车后,坐进车里感受一下车内的空间设施。超高人气使新车成交量节节攀升。据组委会统计,截止到昨天下午5时,昨天约有3100辆新车成交。按此计算,车展当天,平均每分钟就有7辆新车签下订单,刷新青岛历届车展成交量的最高纪录。

    绿色车展 新能源车扎堆

    本届车展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作为中国第一绿色主题车展和国内最重要的车展之一,众多厂商在本届车展中带来环保节能车型。泰汽、唐骏、宝雅新能源、澳柯玛、力驰、路豹等电动车实力企业集体参展,全面展示自主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成果和技术。同时,组委会推出的“绿箱子”活动也充分倡导公益、环保理念。该活动包含“你捐书我送礼”和“回收电池,抽奖回馈”两个环节。市民可将10本八成新、适合6-12岁孩子阅读的图书送到现场,就可获得一份环保礼品,收集的图书将转赠给希望小学作为课外读物。车展现场还设置10个公益箱,市民可将不易处理的电池在此集中回收,投放电池的市民可参加“PICC公益新主张”专属纪念品抽奖。(记者 赵健鹏 摄影报道)

    ■友情提示

    小心别买到假票

    “展会进入第4天,开始有假票出现了。”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昨天上午开始,入口检票员不断发现检票机无法辨认的车展门票。经保安人员检查,这些门票均为非法印制的假票。车展主办方已经报案。据介绍,今年的车展门票是内含磁片的PVC卡片,每张门票进门刷卡后就不能再使用。而发现的假门票都是用稍微硬一点的卡纸印制,根本没有磁片功能,因此在入门检票时很容易被发现。主办方提醒观众,买票时一定要到车展入口处的正规售票处购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