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夫妻摘樱桃怕吃不回本狂吃 洗胃洗出一肚子核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5-20 11:23:10 --字号:TT

夫妻摘樱桃怕吃不回本狂吃 洗胃洗出一肚子核

    上个周日,胶州市民武先生夫妇前往北宅采摘樱桃,为了吃回30元的“本”来,夫妻俩敞开了肚子,每人足足吃了三四斤,怎料回家途中腹胀腹痛难忍,以致出现了昏迷症状。接到求助的交警将两人送往附近医院,经过洗胃治疗,给胃部减压,两人才恢复过来。

    司机求助“樱桃吃多了”

    18日中午1时许,城阳交警大队棘洪滩中队的民警正在夏庄峪樱桃山会执勤,突然,一辆车号为鲁BS××06的小轿车停在了路边,一名男子从车内走下,表情痛苦,捂着肚子向民警求助,称他们夫妻俩樱桃吃得太多,妻子已经撑得昏迷在车上,他也感觉头晕脑胀,不能继续驾车,急需去医院救治。

    民警听到求助信息后先是一愣,朝车内一看,只见一名女子斜躺在后排座上,且该男子疼得直冒虚汗,不像是假的。城阳交警大队棘洪滩中队的指导员王翠德立即安排民警驾驶患者的车将两人送往附近的城阳第三人民医院治疗,经过抢救两人脱离危险。

    洗胃洗出一肚子樱桃核

    记者了解到,夫妻俩被送往医院后,男子也接近昏迷,意识不清,民警向医生描述了两人的症状,随后医院给两人做洗胃治疗,随着肠胃内的食物被清理出来,两人渐渐恢复,约4个小时后,两人彻底康复,离开医院,自行驾车往胶州赶。 “没别的东西,全是樱桃和樱桃核,估计吃了不少,撑着了。 ”城阳第三人民医院的医生说。

    昨天上午,武先生专门给城阳交警大队打来电话,对昨天救助自己与妻子的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谈起当天发病的原因,武先生则显得很不好意思。

    想吃回本来以致吃撑了

    “昨天是礼拜天,我开车拉着老婆去崂山北宅吃樱桃,上午10时左右到达北宅,到了一个小山坡,交费后进入园区,我俩选择了几棵缀满很多果子的樱桃树,开始摘着吃,一直吃到11时半左右,我看了一下吐在地上的樱桃核,估计每人吃了足有三四斤的樱桃,这时我已经觉得撑得不行了,看见樱桃就想吐,而后我俩开始往回返。 ”武先生说,上车后不一会儿,他俩就感觉肚子痛得厉害,尤其是其妻子,反应特别厉害,他急忙将车停在路边,跑到厕所上吐下泻。在车内休息了一会儿后,武先生继续开车往城阳方向赶,等赶到峪时武先生的妻子已经昏迷过去,他也痛得无法开车,见到路边有交警,急忙停车求助。

    至于为什么要吃那么多的樱桃,武先生不好意思地说,他和妻子每人交了30元,这些钱能买三四斤樱桃,他们只想把这“30元”的“本”吃回来,没想到竟然吃得撑进医院了。(记者杨海涛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