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车展一天成交2000台车 市民观展有的放矢(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5-20 11:45:10 --字号:TT

车展一天成交2000台车 市民观展有的放矢

    周末已过,繁忙工作日虽到来,但参展车商推出的优惠政策仍然在延续,前往会展中心观展的市民也更加有针对性。据车展组委会统计,昨日青岛国际车展单日成交量达到2000余台,购车热情依旧。美妙的时光总是过的飞快,今天则是本届青岛国际车展的最后一天,特价车力度不减,车模依然靓丽,想买车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五月购车季最后的机会。

    市民观展“有的放矢”

    昨天是周末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但本届车展的成交量仍然达到2000余台,这一成绩也让众多参展商始料未及。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各个展馆内,相比于前两日,昨日参观人数较周末有了一定的减少,不同的是,参展市民大多有备而来——不少人是打定了买车主意。岛城市民王先生就特意安排周一到车展上来买车,在他看来,前几天会展中心人太多会影响到自己的判断。选择周一不仅可以避开大量的客流,同时还能与销售顾问进行更深度的交流,让自己的消费更加理性。

    像王先生这样的市民还不在少数,他们大多早就有了心中的理想车型,只等最后的定夺。车展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参观人群的针对性更强带来了昨日车展的高成交量,今天是车展的最后一天,各大经销商的优惠政策还将持续,想买车的市民不要错过。

    “没想到昨天只比周末有了略微的下降,这也说明我们推出的优惠措施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昨日下午,北京现代销售经理说,在他们看来,5月19日是周一工作日,市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工作上,可能会给成交量带来一定的影响,但事实上影响有限。

    最后一天车展优惠不减

    其实,在业内看来,昨日和今天是工作日,进场参观的市民会有所减少,想买车的市民正好可以趁着人少更加理性地选择自己将来的爱车。根据本届国际车展的日程安排,5月20日是本届车展的最后一天。据了解,今日除了优惠促销政策会延续之外,各展台的互动游戏和节目演出等,均不会打折扣。

    据有关销售人员介绍,今年岛城车市一开年就逐渐升温,前几个月的销量基本上呈增长趋势,各家经销商都想借助本届车展这个平台,尽可能将销售量拉高,为全年的销售业绩奠定基础,因此各家在降价促销方面都不遗余力。车展拉开序幕以来,客户洽谈区几乎时时刻刻都坐满了购车的市民。遇到其他市民前来询问优惠幅度,几乎每一位销售经理都称,“只要诚心买车,优惠幅度绝对超出平时很多”。

    车展启蒙“绿色出行”

    除了各种优惠信息外,一些新的科技应用在本次车展期间也得到了体现,随着国内成品油价重新涨回7元时代,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倾向于购买双燃料车。据了解,双燃料车既可以加普通汽油又可以加天然气,具备双燃料的功能。

    本届车展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众多厂商在本届车展中带来环保节能车型。泰汽、唐骏、宝雅新能源、澳柯玛、力驰、路豹等电动车实力企业集体参展,全面展示自主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成果和技术。此外,组委会推出的“绿箱子”活动也充分倡导公益、环保理念。该活动包含“你捐书我送礼”和“回收电池,抽奖回馈”两个环节。市民可将10本八成新、适合6-12岁孩子阅读的图书送到现场,就可获得一份环保礼品,收集的图书将转赠给希望小学作为课外读物。车展现场还设置10个公益箱,市民可将不易处理的电池在此集中回收,投放电池的市民可参加“PICC公益新主张”专属纪念品抽奖。

    买票请到正规售票厅

    据了解,近两天频频发现有市民持伪造的门票进场,但均无法通过门禁。导致不少想逛车展的市民贪图一时便宜,反而遭受了损失。组委会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不要在售票处之外的渠道购票,以免上当受骗。展会参观时间为8:30~16:30,现场共设有售票亭7个,分别为:南A广场3个(南A广场台阶下1号售票亭,售普通票及半价票;南A广场上2号售票亭,售普通票;南A广场西入口3号售票亭,售普通票);8号馆2个(8号馆南门4号售票亭,售普通票及半价票;8号馆东门5号售票亭,售普通票);东广场1个(6号售票亭,售普通票);6号馆北门1个(7号售票亭,售普通票)。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