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青岛允许设立个人律师所 违规可举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大卫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5-20 17:00:45 --字号:TT

独家:青岛法律援助开设微信平台 降低门槛

青岛市司法局副局长王镭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5月21日讯 青岛市司法局副局长王镭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加强法律援助与法律服务工作,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为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据悉,青岛允许设立个人律师所,拒开发票属违规,可进行举报。

    青岛允许设立个人律师所

    网友:王局长你好,根据律师法的规定律师可以设立个人律师事务所,但是青岛听说现在不允许设立个人律师事务所,司法行政部门是否有这方面的规定。

    王镭:首先感谢这位网友对青岛律师管理工作的关注。根据《律师法》的规定,符合法律规定条件的律师,可以依法申请成立个人律师事务所。我市司法行政部门没有禁止设立个人律师事务所的规定。

    拒开律师费发票可举报

    留言板:我在找律师帮我打官司交了律师费,但是该律师拒绝给我开发票,请问怎么投诉?到哪投诉?

    王镭:这位网友好。根据法律规定,律师执业收费应当出具正规税务发票。律师拒绝开发票的行为,属于投诉受理范围,您可以到律师协会或者司法行政部门进行投诉。我市律师协会的投诉受理电话是:85972690。(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