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男子向便利店女店员表白 大耍酒疯(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5-21 13:10:45 --字号:TT

醉酒男子向便利店女店员表白 大耍酒疯

    晚报讯 20日凌晨,一名满身酒气的小伙冲进了易州路一便利店内,借着酒劲对值班店员小赵表白。即墨路派出所民警接到店员报警后赶到,可小伙却大耍酒疯,民警只得将他带回派出所强制醒酒。

    昨日凌晨0时许,即墨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一名醉汉在易州路上一家24小时便利店中闹事。110民警到场后还没进门便听到一阵大声的喧哗。看见民警到场,报警的店员老张赶紧上前向民警说明情况:这名小伙子以前经常到便利店买东西,每次遇到女店员小赵值班时,他总会借故攀谈,让他感觉小伙子对小赵有好感。民警尝试着劝说小伙离开,可他不但不听民警的劝说,还堵着店门不让民警进入,抓着警服非要和民警理论,民警只得将他带回派出所强制醒酒。

    昨日上午10时许,在派出所睡了一夜的小伙终于醒了过来。他自称姓朱,江苏徐州人,在中山路一家饭店打工。经民警调解,便利店店主和小赵表示不再追究小朱的责任,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小朱也向对方赔礼道歉。(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