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酒店老板座驾半年被砸4次 烧烤工泄私愤(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5-21 15:25:32 --字号:TT

酒店老板座驾半年被砸4次 烧烤工泄私愤

酒店老板座驾半年被砸4次 烧烤工泄私愤

    早报讯 沙子口一家酒店老板的轿车在半年时间被砸了四次,忍无可忍的店老板报警求助,近日,崂山警方借助酒店的监控锁定并抓获了嫌疑人,原来是酒店曾经的一名烧烤工泄私愤所为。

    饭店门前轿车被砸

    去年10月份一天晚上10点半,沙子口某酒店的老板李先生在店里发现店外面突然起火了,他就和员工跑了出去,是堆放在外面的桌椅着火了,停在一旁的海马轿车也被人用砖头砸碎了前风挡玻璃。“当时也没有想到太多,因为车辆投了保险,我也没有去报警。”昨天,李先生告诉记者。

    保险公司理赔后,李先生给车辆贴了车膜。时隔半个月后,李先生把车辆开到了崂山路一处小区里,结果第二天起来发现前风挡玻璃又被人给砸碎了。李先生还是忍住了,也没有去报警。今年4月14日,李先生把轿车停放在酒店门口处,这次他的轿车又被人给砸了前风挡玻璃。“这一次我实在忍受不了了,我就在酒店门口安装了3个探头,连同饭店里共有8个探头。”李先生随后向崂山警方报警。

    警方监控发现贼影

    接到报警后,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初步怀疑熟人作案的可能性较大。警方在调取了酒店以及周边的探头发现监控都比较模糊,难以辨认嫌疑人的体貌特征。

    “5月1日晚上10点多,我的轿车后风挡玻璃又被人给砸碎了。”李先生说,这次监控把嫌疑人给拍了下来。借助这段监控录像,警方让李先生辨认,最终确定就是原先饭店的烧烤工杨某。

    5月4日清晨,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民警在两公里外的一家酒店里,找到了干配菜工的杨某。到案后,杨某承认了犯罪事实,他声称,跟原先的酒店老板有矛盾,所以砸了四次车玻璃。“小杨去年5月1日到我店里工作,前后工作了5个月,前三个月他要了一次工资,后两个月要了一次工资,再后来他出去另找工作不理想后,又想到店里干活,我就说,‘干活没有这样的,我这里不要这样的人’,没想到他就怀恨在心。”李先生说,因为车玻璃被砸,自己共花费2000多元换玻璃,还花了3000元安装了探头。目前,杨某因损害他人财物被崂山警方刑拘。(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刘海青)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