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青岛加大市北区财政投入 超合并前总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5-21 16:55:1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22日讯  昨日下午,青岛市财政局局长周安做客本网民生在线,围绕“民生财政”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据悉,青岛加大对市北区财政投入,超合并前总和。

    网友:市北和四方合并后,财政投入方面对新市北的投入比以往市北+四方的投入多还是少?增添或减少哪些投入,谢谢。如果可以的话,同问新黄岛财政投入。

    周安:这位网友您好!新市北区设立后,无论是政策覆盖面还是补助金额,市财政对新区的支持力度都明显大于原来的市北和四方两区,如土地出让收益返还政策,原来只是四方区享受,现在扩大到新市北区。

    2013年,市财政对新市北的各项专款补助达到34.5亿元,比2012年市北与四方两区之和增加16.8亿元,增长94%。从近年来情况看,市财政对黄岛区和开发区的专款补助也是逐年增加的。(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