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家庭矛盾受委屈 女子爬上楼顶玩纠结(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5-21 22:13:15 --字号:TT

首发:家庭矛盾受委屈 女子爬上楼顶闹纠结(图)

家庭矛盾受委屈 女子爬上楼顶玩纠结

首发:家庭矛盾受委屈 女子爬上楼顶闹纠结(图)

家庭矛盾受委屈 女子爬上楼顶玩纠结

    青岛新闻网5月22日讯 “我再不好也是你的大姐啊,呜呜呜,你们怎么不相信我!”5月20日傍晚,在城阳区汽车北站旁一小区内,一名40多岁的女子被冤枉很委屈,爬上了七楼楼顶“人形脊”上玩纠结,在警方半个多小时的劝说营救下,最终女子被民警用背包绳“护送”下五米多高的天井。

    5月20日下午近6时许,汽车北站附近一小区居民王先生下班拎着菜往家走,突然发现房顶不停的掉瓦片,躲开危险地带远远观望,只见楼顶“人形脊”有个人在“遛弯”,这可吓了一大跳,王先生赶忙大声的喊叫,惊来了许多围观的邻居,可楼上的女子不为所动,依旧神情呆滞的来回深一脚浅一脚的溜达,王先生连忙掏出手机拨打了110,几分钟后民警赶到了事发现场。这时楼顶不见了人,据出警民警回忆,按着王先生的描述,“人形脊”看不到了人,但可以恍惚看见顺风飘起的衣角,就在二单元的楼顶,民警们三步并作两步沿楼梯向楼顶奔去。

    民警爬到楼顶,只见一开着天窗的天井,距离楼梯口高约四五米,墙上仅有镶在墙内的铁扶手,民警相互搀扶爬上的了天井,从人形脊的阴面摸索到阳面,看见了斜坡上距离屋檐半米左右的女子,头上脚下的躺着,神情呆滞的望着天,看着爬进的民警突然坐了起来,屋顶呼呼的风鼓起女子的衣服,民警不敢靠近,担心会刺激当事人发生意想不到的意外。民警好言细语的劝说着,女子打开了话匣子,一边哭一边大喊:“我再不好也是你的大姐啊,呜呜呜,你们怎么不相信我!”看到女子情绪突然暴躁,怕其发生意外,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安抚,一边努力跟女子聊天沟通转移她的注意力,同时从侧面慢慢接近女子。在女子肆意发泄的情绪时,民警终于一把抓住了女子的胳膊,女子突然激动起来挣扎并在坡度很大的“人形脊”打起滚来,几名民警费劲周折才将女子紧紧控制在天井出口处,一边安抚,一边向楼下示意将背包绳递上来,并安排人员在7楼通往楼顶的简易梯子处等候,以便随时接住女子。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