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黑车拉游客逛小青岛 司机称去韩国玩(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张译心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5-22 13:48:59 --字号:TT

    开着超出规定营运年限三年的“黑车”,居然还拉着一车游客游青岛。昨天,执法人员查获了一部车号为鲁LC2337的旅游车,这辆车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旅游客运经营,面临3到10万元的罚款。

    昨天上午8时许,执法人员巡查到小青岛附近的停车场时,发现一辆车号为鲁LC2337的大巴车停在停车场内,没有像其他正规车辆一样在前挡风玻璃上摆放旅游车的标志牌,而且车的外观比较旧。执法人员立即上前检查,司机拿不出这辆车的道路运输证、从业资格证、旅游客运标志牌。执法人员询问司机是从什么地方接的乘客,司机答非所问。执法人员又问旅游团是从哪接的,司机说“就是去韩国玩”。经过追问,司机说是从日照接的团。但是后来在对导游的询问过程中,导游说是从青岛火车站接的团。

    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车出厂时间是2003年(旅游车的经营期限为8年),超出了旅游经营的期间。执法人员指出这辆车超期了,司机笑笑说,“我只是司机,别的都不懂。 ”执法人员随后调查得知,这个团属于威海一家旅行社,在青岛接了游客后,计划游览两天再去韩国旅游。这辆车是该旅行社联系的车辆,合同上标明这辆车是一辆手续正规的车辆,但是实际上是一辆“下线”车辆,导游表示不知情。执法人员告知导游情况后,让导游联系公司另派一辆手续正规的车接替这辆车,然后将游客接走。(记者 张译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